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学术研究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板栗功能活性成分团队在J. Funct. Foods发表最新成果:板栗花中黄酮类物质抗疲劳活性研究

时间:2021-03-20 16:26:19  作者:  点击:

近日,《Journal of Functional Foods》(JCR二区,IF=3.456)在线发表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杨越冬团队的最新成果。他们发现,板栗花中黄酮类物质可能是通过氧化应激抑制在小鼠中发挥抗疲劳作用。本项成果得到河北省板栗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和河北省天然产物活性成分与功能重点实验室资助。


参考文献

Fei Peng, Hongyang Yin, Bin Du, Kui Niu, Xin Ren, Yuedong Yang. Anti-fatigue activity of purified flavonoids prepared from chestnut (Castanea mollissima) flower. Journal of Functional Foods. 2021, 79: 104365. 原文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175646462100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