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制度

时间:2019-03-09 15:06:01  作者:  点击:

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制度

河北省天然产物活性成分与功能重点实验室

201935

1)实验室实行独立建制,其人事管理和关系,仍属于依托单位管理,实行固定人员与流动人员相结合的用人制度。

2)采用“开放、流动、协作”的制度,由学术委员会定期对实验室的工作进行评价,对实验室工作人员(包括主任、副主任)进行考核,包括工作业绩、能力、水平等。

3)招收一定数量的硕士研究生进实验室工作,以弥补人员的不足,确保每年有25个人员从事实验室研究工作。

4)鼓励省内外各层次专业人员和相关企业、科研机构的有关人员,带课题、项目到实验室从事研究。

5)考虑经费因素,鼓励在进行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同时,对外实行科技服务和申请省、国家的有关科研资助,以弥补经费不足。用对外科技服务所获得的收入为从事基础研究人员提供较为优厚的岗位津贴,保证津贴不低于学校同档次人员的岗位津贴,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6)吸引国内外知名的学者到实验室作为客座教授或顾问。